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网站空间最新资讯  > 正文

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该如何选择网站空间

2013-10-25 11:10 · 稿源:黄忠专栏

《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该如何选择网站空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不完整数据显示,很多企业站长因为购买空间不当的问题造成网站失去了用户体验,同时也因为失去用户体验间接造成了网站降权,这对于企业来说无疑是一种打击,因为企业站长在选择空间的时候没有正确的去选择,也没有到正规的空间商购买...

上述也说到了,现在很多企业都是找外包来建站,在建站的同时空间和域名都是在网络公司一次性购买的,所以很多时候企业也没法去选择这些,其中的问题是部分企业对空间的选择不太了解,所以全权交给外包商,此时企业就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外包商给的空间都是特便宜特垃圾的空间,甚至有的外包商为了节省资源,故意屏蔽掉蜘蛛的抓取,导致网站无法被百度网页搜索收录,造成上线后的网站不仅伤害了用户体验还影响蜘蛛抓爬,笔者见过很多的这样企业网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黄忠专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