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伪静态最新资讯  > 正文

Discuz论坛SEO优化指南

2010-12-22 11:58 · 稿源:光年论坛

《Discuz论坛SEO优化指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因为现在很多人在做自己的论坛,为了对他们有些帮助,我打算把我优化论坛的步骤写下来。 文章会分为好几篇来写,由于涉及的细节很多,我自己也是在边写帖子边给论坛做SEO优化,所以我也不知道会写到什么时候结束。1,选择论坛程序和版本。我选择的论坛程序是Discuz! x1.5,语言版本是 gbk 版。为什么选这个版本呢?首先Discuz!x1.5的用户体验要比Discuz!7.2好很多,大家慢慢用这个论坛就会发现这一点。然后Discuz!x1.5的SEO基础也要比Discuz!7.2好。其实Discuz!7.2是有很多SEO上面的缺陷的,以前那个老论坛我想做一下SEO优化,但是发现要改的还真不少。但是Discuz!x1.5注意到了很多对SEO不友好的地方,如很多容易产生重复的链接就用JS调用等等。显然 Discuz! x1.5 的开发团队做事非常用心,让我也对改这个论坛程序有信心很多。那为什么要选GBK版本而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光年论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