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数据备份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有做数据备份差点害死我的网站

2009-12-20 17:08 · 稿源:http://www.tjntn.com/

《没有做数据备份差点害死我的网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没有做数据备份差点害死我的网站我想最近一段时间互联网发生的风波大家都知道,在我还没来得及备份的情况下,空间商那边的服务器整体被封。好像是被人举报,有涉黄网站,但我的网站是无辜的,可是谁又管的了你这些。我也只有一再的拜托空间商那边把我网站最新的数据给我备份出来,因为如果没有这些东西,对我网站有多大的损失我非常清楚。首先是个在大搜索引擎中的收录会归0,或大量减少收录。这对我来说,等于以前所有的心血都是白费的。不过还好我电脑里还有数据的备份,虽然不是最新的,但是总不至于数据全部丢失。这期间我也想过,最后的办法只有把这些数据传上去。但是还好,等了3天空间商终于通过某种渠道弄到了最近一天的数据备份。这件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ttp://www.tjnt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