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Comsenz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删除UCenter下某个应用

2009-12-07 14:33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如何删除UCenter下某个应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UCenter是康盛创想(Comsenz)旗下各个产品之间信息直接传递的一个桥梁,通过UCenter 站长可以无缝整合Comsenz系列产品,实现用户的一站式登录以及社区其他数据的交互。本期教程,笔者教大家如何删除 UCenter 下已有的某个应用。以删除 UCenter Home 应用为例演示:一、UCenter 后台删除应用UCenter 后台 =》 应用管理:勾选上要删除的 UCenter Home 应用,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在 UCenter 后台删除该应用。二、删除 UCenter Home 程序文件删除 UCenter Home 安装目录及其下所有文件(如果 UCenter Home 安装目录下有其他应用的文件,请保留。)如果您安装的 UCenter/UCHome/Discuz! 集成安装包,那么删除集成安装包根目录下的 home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