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启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小卖鞋网站凭什么获得加州大学创业奖

2008-11-13 13:35 · 稿源:互联网

《小小卖鞋网站凭什么获得加州大学创业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0月上旬刚公布结果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创业大赛”教人想多看一眼,主因不是因为这场创业大赛有七位创投评审、首奖是1.2万美元和培育计划云云,而是业务这个创业大赛有一个独特的规划——参赛者的参赛文件,不是什么创业计划书,也不是简单的创业提案,而是真正的、已经做好的一个模型或原型,然后只是准备一份3分钟的“电梯简报”,说明“我这个东西怎么解决现在的问题”,就可以登台亮相,必须靠这个东西在3分钟内说服评审...

这样,在消费者进入时,网站先直接给你呈现出48双鞋,然后你点击其中一双,网站会给你另外48双和你刚刚点击的类似的鞋,再点下去,它再给48双其他“更类似”的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