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生化危机7最新资讯  > 正文

《生化危机7》正式加入微软XPA计划 游戏买一送一!

2017-01-19 09:44 · 稿源: 游迅网

《《生化危机7》正式加入微软XPA计划 游戏买一送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软Xbox部门老大PhilSpencer在推特上正式宣布,卡普空旗下恐怖新作《生化危机7》正式加入XboxPlayAnywhere计划!这意味着,如果你购买XboxOne数字版游戏,你会免费获得PC数字版,反之亦然...

由于是XPA游戏,《生化危机7》XboxOne和Win10数字版游戏支持存档、成就互通,这意味着如果你从XboxOne上游玩,然后转到PC上,那么你不必从头开始,而是接着XB1的存档继续游戏...

《生化危机7》并不是唯一一个支持XPA的第三方游戏,之前的《异星探险家》和《永恒空间》也支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迅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纪华通《无尽冬日》上线两周进入微信小游戏畅销TOP7

    在海外游戏市场,冰雪末日生存题材已经证明了其独特魅力和广泛吸引力现在由世纪华通旗下点点互动推出的微信小游戏《无尽冬日》也表现出强劲的增长潜力,产品上线15天来排名不断上升,近日已来到了微信小游戏畅销榜第7的位置。《无尽冬日》进入微信小游戏安卓畅销榜TOP7作为点点互动首度试水国内小游戏市场的产品,《无尽冬日》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这样的表现并非�

  • 华为P70直接开启先锋计划 正式开售

    中关村在线消息:4月18日早上,华为突然宣布P70系列手机开启先锋计划正式开售,想要购买的朋友要准备行动起来了,按照以往惯例,华为的旗舰手机非常抢手,会一直处于缺货状态。这次华为P70系列改名为Pura,意为纯粹。他深刻感慨,每一位选择华为P系列的用户所给予的信任与热爱,无异于一股强大的推动力,始终鼓舞着华为在创新之路上坚定前行Pura的意思是纯粹的。

  • 苹果计划为iPad推出计算器应用 iPadOS 18或加入

    苹果官方已正式公告,一场名为“放飞吧”的特别活动定于5月7日盛大举行这场活动的焦点无疑将是备受瞩目的2024款iPadPro及iPadAir等新品。除了新品的发布,据可靠消息透露,苹果还将揭晓iPadOS18系统的一些重要更新,其中就包括了期待已久的原生计算器功能的加入。我们期待在即将到来的“放飞吧”特别活动中,一睹这一新功能的真容。

  • 小米SU7五月购车权益公布:全系Nappa真皮座椅、增强智驾终生免费

    小米汽车今天公布了SU7的5月份购车权益。5月1日至31日期间下定,全系可获得两项权益:1、赠送价值8000元Nappa真皮座椅;2、小米智能驾驶增强智驾功能终身免费。SU7Max至高价值16000元配置免费升级,包含Nappa真皮座椅、车载智能冰箱、20梅花轮毂及米其林PSEV静音胎、享XiaomiPilotMax智驾增强功能终身免费。

  • SmallAI:接入微软新版必应,可切换创意/平衡/精确三种模式

    微软已邀请部分新版必应用户测试“responsetone”功能/特性,允许用户切换“创意”、“平衡”和“精确”三种模式,呈现不同的聊天内容。目前SmallAI已全面接入微软必应模型,开放全体用户使用!www.smallai.chat介绍一下这三种功能/特性:1.“创意”:用户启用该模式之后,能够产生更多原创和富有想象力的回应,它的回答更像和你的好友聊天。用户除了通过点击屏幕上的图标进行切换模式之外,也可以通过命令的方式输入“Changemodeto…”进行调整。

  • 微软与 OpenAI 计划建造拥有百万服务器的数据中心

    微软与OpenAI据称正在计划一个突破性的数据中心项目,其中将包括一台名为“星际之门”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据《TheInformation》的AnissaGardizy和AmirEfrati报道,该项目的目标是减少这两家公司对Nvidia的依赖,这是许多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巨头正越来越努力做到的事情。”《TheNextPlatform》还表示,如果“星际之门”确实建成,它将基于未来一代的CobaltArm服务器处理器和MaiaXPUs,以太网扩展到单台机器上的数十万到100万个XPUs,并且绝对不会基于Nvidia的GPU和互连技术,如果这些传言是可信的话。

  • 为打磨小米SU7细节:雷军曾买一筐手机支架逐一体验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上市以来锁单超7.5万台,小米SU7无疑非常成功,这款车亮点很多,其中有一些细节也是让人直呼这都可以?”比如自带有手机支架,而这件事背后,则体现了雷军对细节的把控,近日,武汉发布”刊发与雷军的访谈,在对话中谈及他是怎么完成从一个外行到一个车厂老板的转变。雷军表示:三年前的 2021 年 3 月 30 日晚,我在发布会上说要为小米汽车而战”。我清楚地知道这句话意味着什么,从那一刻起,我要重新成为一个小学生”,从头学习一个极为复杂的行业,从头去面对一条漫漫的百年征程。首先是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我们

  • 新款iPad Pro用OLED屏实锤:iPadOS 17.5已给出答案

    苹果iPadOS17.5测试版已经正式发布,开发者通过测试版代码发现,新款iPadPro采用了OLED面板,这是苹果历史上首款采用OLED屏幕的平板设备。iPadOS17.5测试版代码中曝光了四款新iPad设备,分别被标识为iPad16,3、iPad16,4、iPad16,5和iPad16,6。苹果计划在5月份的第二周推出iPadPro,但这次不会举办发布会是直接上架发售。

  • 买保时捷小米SU7?门店回应:优惠20多万 并非

    网络上一则关于保时捷中心的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该视频宣称,购买保时捷Taycan车型将赠送小米SU7。虽然并未直接赠送小米SU7,但高达20多万的现金优惠对于有意购买Taycan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 FSG正式成立,Parasoft推动嵌入式功能安全FuSa再升级

    为应对近年来产业对于嵌入式功能安全方案的广大需求,日前由Parasoft等在内的业界领导厂商共同宣布正式成立了FSG。作为专门研究嵌入式功能安全的共享与协作平台,FSG将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功能安全认证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产品和开发资源,协助嵌入式功能安全产业提升功能安全认证价值,满足工业标准IEC61508、车规ISO26262等认证需求。更多资讯欢迎浏览网站FSG.tw。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