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虚拟现实最新资讯  > 正文

支持 VR 视频剪辑!Adobe 将升级视频剪辑软件Premiere

2016-04-14 15:0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4日消息,Adobe 官方博客最近公布即将升级其核心视频编辑软件 Premiere Pro CC的消息,其将增加对 360 度视频的支持,使得用户可以更方便地在 Premiere 中编辑 360 度视频。

Premiere Pro将新增一个适用于输入球面视频的“视场”模式,编辑人员可以自由地在单视场、立体视场和浮雕结构等不同配置之间切换。在输出视频时,用户可以为兼容视频播放器分配与VR有关的标签。

不过Adobe尚未确定上述升级的具体发布日期,只表示会在初夏的某个时候发布。此次关于全景视频的升级并不算大,但比较实用。Premiere 的用户量相当庞大,本次 Premiere 增加对 VR 的支持,无疑会使 VR 的门槛进一步降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