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豆瓣最新资讯  > 正文

杨勃:移动互联网对豆瓣意味着什么?

2013-01-14 08:57 · 稿源:资讯索引
《杨勃:移动互联网对豆瓣意味着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威诚信携ATS安全方案参加MAIC 2016取得圆满成功

2016年12月23日,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在本次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中天威诚信携Apple ATS安全方案与移动开发者及移动应用企业共同探讨苹果IOS的ATS策略限制。2017苹果ATS策略限制 苹果公司要求新提交到App Store中的App默认都将不再允许使用 NSAllowsArbitraryLoads 来绕过ATS限制。也就是说,开发者最好保证与App通讯的所有网络服务器都部署了HTTPS加密,否则可能会在应用审核时?

移动互联网涌现新机会 新锐APP深耕细分市场

4 月 17 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 3 月榜,企鹅电竞、TIM、QQ音乐、彩云小译等十款APP登顶榜单,类型覆盖办公、招聘、音乐、游戏、翻译等多种类目。其中,新锐榜单应用,因深耕细分市场而备受用户好评跻身榜单。图:腾讯应用宝“星APP” 3 月榜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红利接近“天花板”,在越过了行业爆发式增长的洪峰之后,用户对于移动应用的新鲜感正在逐渐消退,流量更加集中于少数稳定老牌应用。而细分类别应用的市

移动互联网大战,BAT各有什么杀手锏?

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大战还在加剧,从目前来看,随着BAT体量越来越大,其他互联网企业都选择了站队,因...

千万用户见证双开助手“最佳创新工具”称号

2016年4月15日,由艾媒咨询集团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创新趋势峰会暨第七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在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隆重举行,众多行业顶尖卓盟科技携双开助手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并从多款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拳头奖之“最佳创新工具应用”大奖。

量江湖: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保驾护航

野蛮生长过后的移动互联网,在瑟瑟的资本寒冬中,面临着用户红利结束和获客成本过高的结构性矛盾。量江湖作为一款以机器学习为基础的APP推广反作弊工具,有效甄别用户质量,大幅降低获客成本,将顺势撬动移动广告流量市场的变革,优化行业的成本结构,进而为移动互联网的再次发展续航。

凌云:用实力和信誉打动用户

移动互联网开始进入一个蓬勃发展的阶段,据《福布斯》网站报道,移动设备的市场份额已赶超PC端。移动时代的来临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体验,为企业营销模式的转变提供全新的机遇。当然,随之而来的还有考验,随着行业竞争日益加剧,诚信问题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突出,更重要。

百e国际:拥抱移动互联网下的健康产业新机遇

“百e国际作为国内领先的大健康移动社交电商平台,深刻认识到健康中国2030战略,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给中国健康产业将带来怎样的的巨变,这是历史性的机遇,面对机遇,我们要敞开胸怀去拥抱。”百e国际CEO郑炜说。今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提出健康中国“三步走”的目标,即“2020年,主要健康指标居于中高收入国家前列”,?

音伏IVOC-100声动悦耳,细节设计彰显匠心

随着移动互联网日益普及(比如我站CEO一个月外卖就是五位数),人们的日常生活场景越发离不开手机,而众多的在线音乐平台凭借其丰富的版权也在逐渐改变着大家听歌的习惯。IN-VOICE就是在这个大背景下由网易云音乐带来的一次软件+硬件的抢滩尝试!鉴于其699的售价,胖纸大胆的把IVOC-100定在了随身听个响的范围内!接下来就开始传统的八股文了!包装正面IVOC-100耳机的外包装整体使用了黑色,这是一个较常见于数码产品的颜色,可以?

城际出行的颠覆之战谁将称王?

在我国”互联网+出行”领域,城内出行市场已经发展的热火朝天,滴滴出行、神州专车以及摩拜都在大展身手,而城际市场还相对空白,不过正在城市交通市场酣战的出行类平台对跨城业务也在暗中较劲,可以看到的是有顺风车、跨城巴士等相关业务平台纷纷加码城际出行,然而这只是解决了城际出行大问题中的一小部分。 随着城际出行的潜在市场不断被挖掘,近期行业巨头也开始纷纷布局,一方面是要瓜分超过5400亿元的市场红利,另一方面,出

讲应用论实战 | 科达参展2016南京警用装备推介会

12月15日,由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组织的2016年警用装备推介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在这场国内警用装备领域极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专业性展会现场,科达以其创新的产品及应用理念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本次展会,科达以智能分析、4G智能移动终端、警用业务系统为三大主题展示区,具体展示内容包括猎鹰人员卡口分析系统、图侦工作室、移动警务终端、单警执法记录仪、扁平化指挥、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吸引了不少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