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婚恋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珍爱网李松:终端移动化将是下一个突破口

2012-09-12 17:03 · 稿源:资讯索引
《珍爱网李松:终端移动化将是下一个突破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珍爱网注册会员近亿目前将不涉及其它产业

高速的都市生活,使得婚恋网站成了都市人必不可少的结识异性的新平台。据统计,目前我国国内网民用户数量为6.88亿人,主流婚恋网站平台注册用户为两亿人左右,这意味着婚恋交友网络渗透率已达到30%。

珍爱网获“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分局举办的2016年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的评析中,珍爱网作为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知名企业,荣获"2016年度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法务部多位工作人员荣获先进个人。据了解,本次互联网信息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是深圳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分局为表彰在2016年积极主动开展互联网信息安全工作,认真配合分局圆满完成全国“两会”、G20峰会、十八届六中全

珍爱网发布《2016单身人群现状系列报告》广州深圳男登顶约会土豪榜

七夕将至,珍爱网(zhenai.com)继一月份发布《2016单身人群现状系列报告》 之后,再次发布该系列报告的第二期,此次报告主要针对珍爱网近1亿会员的线上抽样调查,调查显示,超6成单身认为 “顾家”是自己在婚恋市场上的优势;太自我、收入低是90后脱单的主要两大障碍,而近五成70后和80后则表示年龄大让自己难以脱单。超七成单身认为自己是“被剩下,一直没有遇上合适的人”。广州、深圳、杭州、重庆及长沙成

珍爱网发布《2016单身人群现状系列报告》

七 夕将至,珍爱网(zhenai.com)继一月份发布《2016单身人群现状系列报告》 之后,再次发布该系列报告的第二期,此次报告主要针对珍爱网近1亿会员的线上抽样调查,调查显示,超6成单身认为 “顾家”是自己在婚恋市场上的优势;太自我、收入低是90后脱单的主要两大障碍,而近五成70后和80后则表示年龄大让自己难以脱单。超七成单身认为自己 是“被剩下,一直没有遇上合适的人”。广州、深圳、杭州、重庆及长沙成约会花费最土豪城市

珍爱网调查: 4成男女绝不考虑与前任复合

面对曾经的TA,是重新选择还是遗憾放弃,爱情“回头草”到底该不该吃?近日,国内知名婚恋网站珍爱网针对“回头草吃不吃”话题进行调研时显示,有55.6%的青年男女表示“吃,爱就要抓住TA,不留遗憾”,与之相对的,有 4 成男女选择“不吃”,认为“曾经放手,复合必定没有好结果”。数据一:草够好,好马也吃回头草(55.6%)数据显示,超半数单身男女认为只要草够好,好马也可以吃回头草。珍爱网微博粉丝耿佳表示,“我和男友复合,是

打破欢乐颂“五美”困局 珍爱网红娘教你4招搞定对方父母

近日,热映的《欢乐颂2》中“五美”的婚事让网友操碎了心,随着包奕凡的妈妈包太、王柏川的妈妈、应勤的妈妈、赵医生的妈妈、关关的妈妈相继出场,引发了一系列关于“见家长”话题的热议。那么见家长到底要注意些什么?珍爱网红娘通过多年的婚恋服务经验,给大家提出了四个建议,助攻为见家长而苦恼的你拿下对方父母芳心。1.恰当的礼物第一次去见家长,送礼物是必不可少的,提前打探好对方父母的喜好,针对其兴趣爱好选择礼物,这

珍爱网红娘私房钱大调查:近一半男性不藏私房钱

近日,中国著名相亲网站珍爱网(zhenai.com)以“男人是否藏有私房钱”为话题,对全国9000万会员进行了进行抽样调查,数据显示,参与调研的珍爱网男性会员中,近一半人没有藏私房钱的习惯,另外单身人士和已婚人士在花钱方面不同的差异。已婚者相对单身花钱则更为理智的多。

离异女珍爱网直营店再次启航 成熟知性收获美好爱情

在感情的路上,谁也不能保证一定一帆风顺,经历了离婚的女性,有的会果断选择继续下一段恋情,有的则因为受伤太深而变得不再相信感情。珍爱网VIP华小姐的经历,也许能给离异女性一个很好的参考。华小姐今年42岁,在苏州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性格坚强独立,离异后单身一人的孤寂让她决定再找一个伴侣。于是她来到了珍爱网直营店苏州圆融时代店,寻求红娘老师的帮助。服务华小姐的是珍爱网资深红娘张老师,沟通时她发现华小姐是一个有?

未来十五年婚恋高峰期 珍爱网主抓线下直营

艾瑞咨询《2016年中国网络婚恋交友行业报告》数据显示,现阶段,1981年以后出生的人群(即35岁以下)进入婚恋需求高峰期,且我国新人初婚年龄向大龄化发展,未来十五年将是中国适婚人群的婚恋高峰。在此背景下,珍爱网等网络婚恋品牌也将迎来服务需求高峰期。对此,珍爱网李松表示,2016年珍爱网将专注直营模式,在打造良好线上体验的同时,为会员创设便利、安全的面对面婚恋环境。

八方互助:公益互助是社交圈子的升华

针对近期支付宝“校园日记”等圈子引发的争议,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的董事长彭蕾11月29日发布了内部信予以回应。承认支付宝在此事上行为不妥,向用户致歉。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每个人都带有一定的社会属性标签。互助模式也是圈子文化的一种衍生和升华。2016年下半年,互联网互助保障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根据第三方不完全统计,目前正常运营的平台有几十家。这里面也不乏天使轮就拿到千万元投资的“出生就含着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