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一姐最新资讯  > 正文

谁才是真正的一姐心里没数?陈一发翻唱《从前慢》当天播放量破百万

2017-09-29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谁才是直播界的真正一姐,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关注的话题。在斗鱼平台中,陈一发儿虽然在热度以及人气上比不上冯提莫、阿冷。她们,但是发姐在线下的影响力可不是她们可以比的。大家可还记得在斗鱼嘉年华发姐一首《童话镇》万人齐唱的场景吗?

前几天发姐翻唱了一首《从前慢》上传到了网上后,当天播放量就突破百万,两天不到就到达 700 多万的播放量,而且直接上了热搜。对比冯提莫放在上面的歌曲,一个月的时间都比不上发姐这首歌两天不到的播放量。网友们更是直接指出,大多数的路人还是更偏喜欢发姐的音色,虽然两人的实力不相上下,但是发姐音色能让人听起来更舒服。

微博留言更是统一回复:好听!

从线下一些活动就可以看出谁的影响力更高一点!发姐当年的那首《童话镇》如今还在热歌排行榜上,而冯提莫的新歌却已经不见踪迹。或许有网友会说提莫在直播间人气有多高,发姐哪里比的上?在此小编想说的是,人气数据是属于可以调控,而在线下的一些领域上才能真正的体现出主播们的价值。

虽然发姐这首《从前慢》是属于翻唱歌曲,但是闭眼、走心的唱法、唱功更是得到了网友的喜爱。对此谁才是真正的一姐,你们心里没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