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9八强赛最新资讯  > 正文

iG赢了晋级四强 S9八强赛iG vs GRF四场比赛视频回顾汇总

2019-10-26 22:48 · 稿源:斗玩网整理

英雄联盟的S9总决赛八强赛在10月26日这天开打,LPL的观众非常的期待今天晚上的比赛,因为晚上有iG和FPX的比赛,好消息是iG战队对阵GRF的比赛中,iG以3-1的战绩赢了,最终晋级四强,恭喜iG战队,也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次iG vs GRF的四场比赛视频汇总。

【iG赢了晋级四强 S9八强赛iG vs GRF四场比赛视频回顾汇总】

【S9 八强赛iG vs GRF第一场比赛视频回顾】

11 分 34 秒GRF拿下火龙,随后GRF下路集结五人击杀IG下路双人组。 15 分 40 秒峡谷先锋团战,IG完美拉扯打出 0 换 5 后推掉上路一血塔和下一塔,大获全胜!比赛来到中期,GRF持续抓住IG失误追平经济。 28 分钟蜘蛛击杀奇亚娜后控下火龙。

30 分 50 秒IG强开大龙,GRF赶来阻止,IG打出 2 换 5 后拿下大龙!但大嘴随后连续阵亡两次,IG推进节奏再度受阻。

39 分 20 秒IG击杀纳尔后拿下双龙! 43 分 30 秒IG下路推进, 2 换 5 团灭GRF后推掉基地!

>>>>>点击进入

【S9 八强赛iG vs GRF第二场比赛视频回顾】

3 分 50 秒GRF中下联动包夹IG下路,霞拿下卡莎一血。 7 分钟GRF利用中下兵线优势控下火龙。 8 分 40 秒皇子下路越塔击杀卡莎, 11 分 20 秒GRF推掉下路一血塔。对线期结束后GRF五人抱团连破IG中上二塔,经济领先3.5k。 25 分 40 秒GRF强打大龙被IG打出 0 换4,IG拿下大龙!IG利用大龙buff持续推进,3C装备持续补充。 32 分 20 秒IG打出 2 换 5 后控下大龙。回城补给后IG中路推进击溃GRF,推掉基地!

再赢一局,进四强!!!

>>>>>点击进入

【S9 八强赛iG vs GRF第三场比赛视频回顾】

5 分 20 秒GRF四人包下击杀卡莎,蜘蛛拿下一血。IG中上则把天使击杀。 12 分 30 秒峡谷先锋团战,GTF打出 0 换 3 后拿下峡谷先锋,推掉上路一血塔,完全掌控节奏。

29 分 27 秒GRF在河道打出 2 换5,霞拿到五杀,经济领先7.5k。GRF推掉IG中下两路高地。 36 分 15 秒IG强开失败,GRF推掉基地扳回一局。

>>>>>点击进入

【S9 八强赛iG vs GRF第四场比赛视频回顾】

6 分 06 秒IG酒桶gank上路,天使拿下一血,但GRF控下水龙。 12 分 45 秒峡谷先锋团战,IG抢下峡谷先锋后打出 0 换2! 14 分 30 秒天使抢掉下路一血塔,经济领先3.5k。

19 分 50 秒小龙团战IG打出 0 换3,直转大龙!GRF无法阻挡,IG拿下大龙再拿火龙!! 25 分 20 秒IG强上高地击溃GRF,击杀三人后下路一波推掉基地!恭喜IG!斩落LCK二号种子!!

>>>>>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