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dnf帝国竞技场boss黄毛老虎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帝国竞技场boss黄毛老虎怎么打?黄毛老虎打法技巧攻略

2018-10-20 22:45 · 稿源: 497

dnf帝国竞技场boss黄毛老虎怎么打 黄毛老虎打法攻略一览,看看dnf帝国竞技场boss黄毛老虎怎么打 黄毛老虎打法攻略一览。

帝国斗技场副本攻略

怪物打法:

黄毛老虎

是不是觉得在哪里见过他。没错,他就是兽人峡谷Boss的表哥,算了不开玩笑。这个怪物出场的第一时间就会给你来一下砸击,基本上是不可以避免的。伤害一般,会让你倒地。会使用所有兽人峡谷Boss的技能,并且速度更快,特别是冲撞技能速度非常的快,全程霸体。

打法:

霸体怪你动的高hit技能轻易撸之,并且这个怪物是吃所有控制的,不管是减速还是眩晕全部都吃。如果没有高hit技能的职业,可以搭配一个控制角色来打这个副本,比如说自己账号可以搭配一个暗帝或者瞎子来打控制,武极来打输出这样子,当然这只是一个参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