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虎牙天命杯最新资讯  > 正文

虎牙天命杯迎来收官之战,V5战队高居榜首,4AM排名第十仍需努力

2018-10-19 17:19 · 稿源:斗玩网用户

《虎牙天命杯迎来收官之战,V5战队高居榜首,4AM排名第十仍需努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0月18日,虎牙天命杯线下总决赛第二日正式拉开帷幕,经历了首日的沉淀之后,众多战队纷纷发挥出实力,绝地逢生之中强队之间的差距不断缩小,精彩刚枪瞬间令不少网友由衷感叹职业选手的顶尖实力。那么在第二日的比赛中究竟有哪些精彩看点呢?让我们一同盘点一番吧!看点一:V5战队发挥稳定再吃两鸡,4245积分高居榜首持续领先在总决赛第二日的比赛中,V5保持了稳定的发挥,几乎保证了每场比赛挺进决赛圈,因此在比赛中的排位分始终高居前列,而且在总决赛第二日吃鸡两次,总积分保持在4245,击杀数与EDG并列排名第二,从中不难看出其展现出的过人实力,若是能在最后一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稳定发挥,那么很有可能V5战队成为最终的天命所归,拿下总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