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到一年直播也遇到分水岭了?熊猫TV庄明浩是这么说的

2016-12-08 08:43 · 稿源: 资讯索引
《不到一年直播也遇到分水岭了?熊猫TV庄明浩是这么说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KK、棒直播偶像零距离 炫舞梦工厂in-Music2016年度群星盛典

2016年12月21日,由多牛传媒主办的2016第七届互联网牛耳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牛耳奖被誉为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云集了数十家中国顶尖投资机构、数百位商界大佬以及金融界知名大咖。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联合出品人孙闻荣膺2016第七届互联网牛耳奖“互联网年度跨界人物”。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联合出品人孙闻近期,北京卫视凭借《跨界歌王》等节目

直播福利的秘密,90%的人都不知道

妹子们玩直播是为了赚钱秀自己的话,那么爷们儿们看直播就是为了养眼的妹子了。所以的女孩子们疯狂的用美图秀秀让自己变美,小伙子们则在美播上看漂亮的女孩子们。手机屏幕的一边是大长腿的美女,另一边是舔屏的爷们儿。不过仅仅是舔屏似乎已经无法满足年轻人们越来越膨胀的荷尔蒙了。所以大家疯狂的找各种直播福利,而很多主播也禁不住诱惑,开始了各种意外,不是忘了关直播,就是衣服意外滑落。直播上出现的福利便在网络上一波一

已连播一天一夜 战旗主播帅小诺双十一连播50小时挑战吉尼斯纪录

截至今早10点钟,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已达721亿元,距离2015年全天交易额912亿不到200亿的距离。其中,无线交易额占比84.41%。突破一亿只用了20秒钟。 于此同时,战旗主播帅小诺连播50个小时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计划已完成一半,从10日10点开始,已经连续直播一天一夜。为了这次直播50小时,主播从定级赛开始打,定位赛10连胜,成功定位到黄金2,只能说大神就是大神。 最终定级黄金二 随后小诺又和水有一起开车,五杀超

直播+综艺,下半场的“竞技利器”?

经过了2016年的野蛮生长,2017年直播平台似乎显得“低调”了点。然而,年初光圈直播的倒闭还是引起了不少热议,随后,国家网信办关停18款直播类应用的新闻一出,不管“圈里”还是“圈外”人都好像感觉到了些什么。是的,直播平台从“冒泡”到“厮杀”,再到被各种政策“限制”,日子也不是那么好过,“排位赛”真的开始了?直播路,从“一路畅通”到“交通堵塞”虽然“直播”是从国外“引进”的,到了国内后便伴随着“中国社会主义?

直播已成风口,小创业公司如何接受大流量考验?

2016 可以看做是“网络直播元年”,随着名人、品牌、网红的加入,一大批移动直播平台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其势头不亚于 10 年的“百团大战”,而红豆Live就在这个大背景下应运而生。它是微博子公司有信旗下的一款语音直播产品,旨在为微博大V和意见领袖提供一个知识分享和知识变现的平台。微博覆盖 47 个行业的 230 万垂直大V不仅仅给红豆Live的运营推广提供便利,也带来了对于创业团队巨大的峰值流量。在上线后 20 天,科普大V博物?

熊猫TV人气女主播PK火秀tv原创型男

​ 随着火秀tv素唱会不断优化节目形式、丰富节目内容,节目品质也逐步提升。火秀tv素唱会网络点播数据承阶梯状上升,突破1亿点击大关。火秀tv素唱会合作平台越来越多,合作形式也不断改变。据了解,8月14日19:00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火秀tv素唱会·熊猫TV合作专场。

随手拍出好照片 倪飞&那岩四大平台直播秀绝活

随着手机拍照功能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手机拍照与朋友分享生活的惊喜瞬间。但在用手机拍照已经成为常态的情况下,如何才能玩出手机拍照的更多新花样呢? 4 月 10 日19:00,倪飞与那岩将在京东、天猫、苏宁、优酷四大平台开启直播,带来一款有诸多新奇玩法的拍照神器——努比亚Z17mini,并亲身教粉丝秒变手机摄影专家。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是一个言辞谨慎的企业高管形象,但他更是一个摄影爱好者?

熊猫TV直击G20峰会现场 零距离接触商界领袖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已圆满落幕,吃货眼中的G20是杭州美食,背包客眼中的G20是西湖断桥,创业者眼中的G20是活力创新。熊猫TV携手人民日报海外网G20峰会直击报道,带领大家一起探秘全球最高规格峰会!

栗子直播全程直播AUDC总决赛 团队成最大支持

12月10日,AUDC亚洲高校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在上海举行,来自中国两岸三地、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的参赛队伍齐聚一堂,绽放与舞蹈有关的青春。当晚除了决出冠、亚、季军,还颁出了最佳创意奖、最佳造型奖和亚洲最具魅力校园舞者奖。栗子直播全程直播了该赛事,引近百万人观看。栗子直播×AUDC的共同标签:年轻跟电视、PC端用户相比,移动互联网的用户相对更年轻,而直播用户又比普通用户更年轻。根据腾讯时尚11月所做的用户直?

直播神器“喷喷”中国直播产业领袖峰会首秀

2017 年 3 月 29 日,由今日网红与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直播产业领袖峰会”在杭州G 20 主会场顺利召开,而本次峰会最大亮点之一则是青萌互娱潜心研发的直播神器“喷喷”(www.qmeng.me)的首次曝光,产品在峰会一经亮相即获得现场数十家直播平台、百家经纪公司的高度关注。直播神器“喷喷”全名“喷喷别闹”,是由深圳青萌互娱潜心研发的一款具有迭代意义的跨人机互动产品,据悉此前已有多家直播平台表达过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