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深圳创业环境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创业生态:创客之城当前名不符实有新帮派

2015-11-24 08:21 · 稿源: 资讯索引
《深圳创业生态:创客之城当前名不符实有新帮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业者亲历:这10大最讨厌投资人坑死我们

他说,曾遇见一名投资人,见男性创业者骗财,见女性创业者骗色。他说,有位投资人明明已经投了竞品,却打着投资名义接近,还带着竞品来偷听。他说,有家基金签完协议不打款,延误半年,项目被列死亡 名单。… …过去1年,我们采访了1600多名创业者,听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创业心中最讨厌的投资人类型。多数场合,资本方大多傲慢,创业者大多卑微,以下10则故事,创业者亲手撕开了资本家的傲慢。面对此文,心脏不好的投资人?

别再写科幻小说!

做这个工作最大的好处,就是每天都会有创业者来找我聊天。他们真的很有创意,会提出许多你从来都没有想过的 ideas 和做法。不过也常常发生的,就是这些 ideas 最后都变成了科幻小说的剧情。

上一品标局保护商标知产 规避创业潜在风险

最近,网络上有文章曝光了创投圈FA的乱象,文中详细介绍了某FA在帮助某智能无人值守便利货架品牌融资时,存在吃双向回扣,复制项目融资,甚至最终抢注了客户的商标。据该创业公司介绍,这位FA对于抢注商标的回应是“不愿意多聊,意思是这个商标是他的,让我们花钱去买”。目前,该创业公司是否能获得品牌商标的使用权或许还存在一定的变数。创业企业商标被恶意抢注,已经屡见不鲜了。例如之前,北京众德智能研发的我国首款人工智?

上海大业堂携手上海交大共创“基业长青·创二代”

近日,上海大业堂联手上海交大“基业长青·创二代”师生进行了两天体验式的指引技能课程,通过导师授课、游戏互动等方式为未来的新一代创业者们开启了指引技能课程的新篇章,为他们的创业之路点上一盏明灯。上海交大创二代开设的《基业长青?创二代》课程每期价值近 30 万的学费,是国内最好的新生代企业家培训,也是国内最好的二代培训、新生代企业家研修班。课程研修对象为立志于继承家族企业、已经或拟进入接班流程的企业接班人;

没钱也能创业?平安普惠宅e贷巧解创业者资金困局

2013年,澳大利亚墨尔本为宣传铁路安全做了一支公益短片《蠢蠢的死法》,因为那一年里有979人掉落轨道。短片描述了21种蠢蠢的“死法”,吐槽那些不理智,因为自作聪明而命丧黄泉的人。对于创业者来说,每个人心中也有一首属于自己的《创业蠢蠢的死法》,各种失败方式无不令人为之扼首惋惜。下面剖析部分典型创业失败案例,为其他创业者敲响警钟!1.甲方逼死型 热门指数:☆☆☆☆地产开发商现金流吃紧成为常态,回款慢、资金短缺成

备胎网:一个最丑90后和富二代做备胎的故事

一个是最丑也最年轻的CEO,一个是开宝马带劳力士的富二代,怎么会当了备胎了呢? 其实这个自嘲是最丑CEO的人叫蒋子轩, 95 后,大学辍学,一个人闯闯荡荡来到大连创业,成为最年轻的备胎科技CEO和代言人。而他建立这个网站的初衷,居然就是当年他唯一一段被“备胎”的情感经历。 那是一个花儿一样灿烂的年纪,蒋子轩的初恋是那样纯净美好。在懵懂的年龄里,他以为可以山盟海誓直到海枯石烂,结果却发现他自己只是被当了 3 年的备?

努力就可以更好

–––捷捷配镜创始人张丹自述 上门配镜从只是个想法,发展到现在的八辆配镜专车,服务了近万位顾客用了不到十个月的时间,作为一名在眼镜行业打拼了十几年并且经营管理过几十个连锁店的老兵来说,用不到十个月的时间开八个店,并且能够快速达到收支平衡,是很难想象的,且不说开实体店巨大的投入,在北京仅选址问题就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门槛。 江湖上一直流传着眼镜行业是暴利的说法,其实在市场经济充分竞争的条件下,只要不是垄?

卓易科技砥砺前行,助力互联网创业军团

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具有硬件基因的全球互联网公司,也是移动互联网时代,首家将硬件、操作系统、应用服务整合在一起的“入口”型公司,其致力于为全球的移动设备厂商提供一体化的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卓易科技推崇“自由”、“开放”、“共享”的互联网精神,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的运营理念,拥有强大技术内驱力和精准的前瞻视野,其不仅精准定位研发了DroiBaaS,更融合Freeme OS、ADroi等产品特色,创造性的把硬件、操作系统、应用服务等进行整合,形成了系统化、产业化的运营服

26岁的刘大猫财富数千万,刘大猫是如何做到的?

白手起家,26岁身价3000万,他是怎么做到的?全球科技——今天要介绍的是去年认识的一个叫刘欣的90后同龄人,现北京满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网名刘大猫。90后连续成功创业者,草根创业者,是很多互联网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个人资产过3000万,是国内少数通过个人努力实现财务自由的90后之一。我跟他相识在中关村创业大街,当时车库咖啡在组织小型创业交流会,我们互相加了微信。加了之后没在意,因为我在忙工作,后来也没有主动?

从企业理财到CEO社群 奇点金服企服之道

8 月 30 号,奇点小学(奇点金服创办)有幸邀请汤和松为“叫兽”,开启奇点小学CEO实战训练营之资本运作模块。汤和松叫兽,曾是百度公司副总裁,操盘了去哪儿、爱奇艺、 91 无线、PPS等中国互联网一系列重大战略投资并购案。去年,他创立襄禾资本,投资了作业帮、VIPKID、货拉拉、运满满、爱奇艺等一批赛道明星项目。在 3 个小时的时间里,汤和松叫兽为大家带来满满的干货。互联网的逻辑和本质整个互联网发展,属于人类历史上具有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