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美丽说最新资讯  > 正文

美丽说徐易容:一个垂直电商的涅槃

2014-08-29 09:45 · 稿源: 创业邦

《美丽说徐易容:一个垂直电商的涅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徐易容很早就知道,美丽说依赖淘宝平台为其导流必然存在危险...

12月初,用户可以在美丽说下单...

美丽说能帮助她们从海量的淘宝商品中扫描出当季最流行的服饰和搭配,它自身也因此被贴上了社会化分享、电商导购的标签...

徐易容说,2012年,美丽说的ROI接近淘宝的3倍...

徐易容觉得美丽说这块垂直洼地是可以承载这样的交易体量的,他的理由是,来这里的用户就是在找流行款,只要提供的商品对路,用户的购买转换力就会很强...

而美丽说能带给商家的,除了精准的用户之外,就是相对低廉的开店和营销成本,所以很多小而精的商家都愿意将重心放在美丽说上...

他认为,正如国外的情形,美丽说或许正是赶上了品类杀手聚集的年代,但因为定位准确,美丽说必将得以飞速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和我的美丽中国》坚守大漠 甘于奉献

    文物是历史的载体,是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依托。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弘扬,全面加强着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历史文化遗产不仅生动地述说着过去,也深刻地影响着当下和未来。一代代莫高窟人聆听着中国古老文明的声音,让文物所讲述的故事得以永恒,以敦煌石窟的莫高精神助力建设美丽中国。

  • 立体垂直绿化,我只佩服这样的设计!

    尚瑞景园林-专业的绿雕、立体垂直绿化制作施工厂商垂直绿化是通过在建筑物室内外墙壁栽植各种植物来绿化和美化墙体,营造一种局部的自然生态氛围。泛指用攀援植物或其它植物装饰建筑垂直面或各种围墙的一种垂直绿化制作形式,以达到美化和维护生态的目的。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垂直绿化施工,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海口上空出现双日晕奇观 市民纷纷捕捉美丽瞬间

    4月14日中午时分,海口市的天空突然展现出了一幅奇妙的景象——日晕现象。这一罕见的自然奇观立刻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的目光,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争相捕捉这一美丽瞬间,留作纪念。这一自然现象的出现,不仅展示了大自然的神奇魅力,也让我们对光与大气之间的相互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 面部立体先看鼻基底,HERiiAN赫伊兰(HAP)为美丽添砖加瓦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面部立体感了,所以近几年隆鼻成为了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鼻尖是否翘、鼻尖高不高、鼻头大不大都是大家热衷于讨论的。但除了鼻子以外,有一个部位经常被大家忽略,它与鼻型以及整个脸型都息息相关,不重视的话不仅会影响鼻子的美观,甚至还会加重法令纹更显老态,它就是鼻基底。且它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能够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宏观下材料的丰富多孔结构,及微观下的丰富纳米级孔隙也得以保留,从使得材料具有更大的比表面积,因此也可以更加高效的刺激胶原的再生,提高真皮层胶原的密度,不管是鼻基底凹陷是少女线不清晰,均可以选择HERiiAN羟基磷灰石,为美加冕。

  • 桂林夜空电闪雷鸣宛如科幻大片 让人感叹大自然的力量和美丽

    4月19日晚上23时左右,在广西桂林,一场壮观的雷暴天气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夜空中的闪电如银蛇般舞动,伴随着雷声轰鸣,大雨倾盆下,整个场景宛如科幻大片中的场景。这场桂林夜空的电闪雷鸣,不仅为人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让人们更加敬畏自然的力量。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为AI祛魅,小笨智能打造垂直领域“小而精”的AI机器人

    毫不夸张地说,ChatGPT的问世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倒逼所有企业都开始思考一个问题:如何搭上这趟时代列车?自彼时起,全球的目光都紧盯着这个确凿无疑的时代风口。AI投资激增,各公司开始开发、采用或将AI集成到产品或业务中,全世界已经进入“AI竞赛”的时代。谁能在这方面取得突破,才能在行业中占得一席之地。

  • 180斤山东女孩拍写真美哭网友:展现美丽与自信

    在山东泰安,有一位00后的年轻女孩小张,她每天的工作就是在一家肖像馆里,用镜头捕捉人们的面容与故事。小张发现了一个现象:前来拍照的胖女孩数量相对较少。她用自己的方式告诉我们,美是多元的,每个人都有权利展现自己的独特之处。

  • 人类首次月球背面采样返回!嫦娥六号完成垂直转运:5月初发射

    今天上午,嫦娥六号探测器和长征五号遥八运载火箭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完成技术区相关工作后,器箭组合体垂直转运至发射区。后续将按计划开展各项功能检查、联合测试、推进剂加注等工作。嫦娥六号任务预选着陆区位于月球背面南极-艾特肯盆地,以期发现并采集不同地域、不同年龄的月球样品,增进人类对月球的认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