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2012贬值最严重的10大品牌:黑莓雅虎诺基亚上榜

2012-11-22 11:02 · 稿源:iheima

《2012贬值最严重的10大品牌:黑莓雅虎诺基亚上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导读】如果把企业比作战车,品牌就好比战旗。在经济下滑、营收下降、市场缩水、创新乏力等因素构成的险境中,有多少战车不再坚固,有多少战旗正在褪色?近期,全球性品牌顾问公司Interbrand经过详细调查和评估,发布了2012贬值最严重的10个品牌:里面有我们一再为之扼腕的昔日科技巨头,如黑莓、诺基亚、Yahoo!、Dell;有习惯于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融巨鳄,如花旗、高盛;还有曾经的媒体先锋MTV。 在每一个贬值数据的背后,其实都藏着一个足够惊心动魄、发人深省的故事,让人心有触动:在战旗不再鲜亮的日子里,“在无法猜测的未来里,要么,用旗裹住泪;要么,用泪洗亮旗。(汪国真《泪与旗》)” 【译文】根据Interbrand的调查,Coca-Cola(可口可乐)再度当选全球最有价值的品牌,而Apple(苹果)毫无悬念紧随其后。鉴于消费类电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heim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2024十大品牌到底有多卷?

    自从扫地机器人打响仿生功能大战后,几大品牌接连在过去的年货节上推出多组AI智能设计同时增加赠品配置、加大折扣力度和研发新款力度,无论是通过增加配置换取销量还是借助打折换取销量的行为都从侧面证明了一个事实,2024年的扫地机器人赛道确实越来越卷了,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今天我们就来通过2024年扫地机器人品牌看看行业到底有多卷。以下名单不分先后,仅供参考!增加配置、降低售价是2024年扫地机器人行业内卷的开年大戏,同时随着市场保有量的提升,扫地机器人行业不久之后还会迎来更加内卷的明天,至于永远站在高岸的消费者,则会拥有更多的机会来决定是趁机下单还是等待观望。

  • 2024年社交媒体成功的10大人工智能工具

    在瞬息万变的社交媒体环境中,人工智能已成为企业和个人取得成功的关键盟友。无论是内容创作、广告优化还是受众分析,AI工具都在重塑我们与数字世界互动的方式。进入2024年,AI工具已成为社交媒体营销不可或缺的助手,从内容创作到分析决策,这些尖端技术将彻底改变企业与受众互动的方式,帮助他们在数字领域取得成功。

  • 实力上榜!趣链科技荣登“2023ToB头条影响力价值榜”

    3月22日,2023ToB头条行业大会2024年开年盛典在北京大学举办。“ToB行业头条”联合3W集团正式发布《2023中国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趣链科技支持建设的“兴国县涉农数据归集平台”凭借良好的项目示范意义和突出的推广价值,入选该榜单。趣链科技将继续扮演领头羊的前驱角色,更奋力地探索数字化转型创新模式,助推千行百业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以昨是今非的心态,继续高歌猛进。

  • 研究称地球人口将于2080年达到峰值:超过101亿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奥地利研究机构国际应用系统分析研究所(IIASA)和维特根斯坦人口学与全球人力资本中心发布了新的人口预测。根据这项预测,地球人口将于2080年达到101.3亿的峰值,到2100年将下降到98.8亿。研究人员还表示,在未来30年,60%以上的人口将接受过高中教育。据悉,目前地球人口数量才刚刚过80亿,印度人口数已经超越中国,位居全球第一。第三至第十名分别

  • 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一次搞懂

    婴幼儿时期的宝宝太“脆弱”,稍微一个不留神就容易有不适表现,大多数宝宝在婴幼儿时期都有肠胃吸收不好的表现这类宝宝大多体质也比较差。“脆弱”宝宝再遇上断奶期更难缠,今天笔者教家长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那些难搞定的育儿问题一次搞懂。掌握了宝宝的喂养规律,可参考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榜单为宝宝选口粮,其中合生元派星奶粉是很多家长都在为宝宝选择的品牌。

  • 宝马集团2023营收12122亿!全球交付超255万辆新车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宝马集团发布了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宝马集团的收入稳步增长至1554.98亿欧元,同比增长9%;全球交付新车数量达到2554183辆,同比增长6.4%。其中,2023年宝马集团交付了375716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74.1%,占总销量的约15%。电动化车型,包括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共计交付了565875辆,同比增长30.5%,占总销量的约22%。在研发方面,2023年宝马集团的研发成本大幅上升至75.38亿欧元,同比增长13.8%。研发支出主要用于电气化、数字化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包括全新车型如宝马5系、X3和X5,以及劳斯莱斯古斯特和新时代概

  • 2017年以来最强太阳耀斑爆发!中国夸父一号拍到了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根据国家空间天气监测预警中心发布的信息,北京时间2月23日6时34分,太阳爆发了第25太阳活动周迄今强度最大的耀斑,达到X6.3级,也是2017年以来的新高。我国的综合性太阳探测专用卫星夸父一号”,对此次太阳耀斑爆发进行了全程观测。夸父一号”卫星2022年10月9日发射,2023年9月正式交付给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管理,进入在轨科学运行阶段,累计记录约500TB原始太阳观测数据。夸父一号”卫星全称先进天基太阳天文台(ASO-S),核心科学目标是一磁两暴”,即太阳磁场、太阳耀斑、日冕物质抛射,后两者是太阳上两类最剧

  • realme真我12/12 海外发布,采用120Hz 屏、5000mAh 电池

    realme12系列5G手机在印度市场正式推出,该系列包括realme125G和realme125G两款机型。realme125G的起价为16999卢比realme125G的起价为20999卢比。这款产品性价比极高,在性能、外观设计及价格等多个方面都有着优秀的表现在市场上占据着一定优势。

  • 专家:喝咖啡建议一天别超过1200毫升

    专家建议喝咖啡的最佳时间为早上或上午,每日咖啡因摄入量应控制在1200毫升以内,孕妇和哺乳期女性应减少咖啡因的摄入。咖啡因属于一种生物碱,性质和可可里的可可碱、绿茶里的茶碱相同,咖啡因是一个中枢神经系统兴奋剂,也是一个新陈代谢的刺激剂。不可用咖啡吞服药品,尤其是服用抗生素和胃溃疡治疗药物,以免刺激胃部,造成疼痛不适。

  • 超越Sora极限,120秒超长AI视频模型诞生

    UT奥斯丁等机构提出了一种名为StreamingT2V的技术,让AI视频的长度扩展至近乎无限一致性,动作幅度也非常好!Sora一出,文生视频的在长度这个指标上就卷的没边了。从Pika和Runway的4秒,到VideoPoet的理论无限长,各个团队都在通过各种不同的技术路径不断延长视频生成长度的上限。在这个针对时间一致性、文本对齐和每帧质量的测试集上,StreamingT2V的成绩确实是最好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