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Get.com最新资讯  > 正文

Get.com:利用特殊算法获得购物建议

2012-05-30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0日编译:人们在购买某些商品的时候,总会有如“价格在500美元以内的笔记本电脑哪款最好”此类的问题,而这时就希望能得到一些实用的产品建议。国外一家名为Get.com的创业公司就致力于提供社交问答网站Quora风格的服务,帮助消费者们解决购物困扰。

当用户访问Get.com网站时,可以通过一个搜索框直接进行搜索,或者根据想要搜索项目的实际类型来开始搜索。搜索时,用户可以通过一系列如价格之类的选项来对搜索进行更改。该网站会根据其自身的推荐机制和特殊算法来对产品的规格进行比对。在网站推出之时,就已经抓取了超过10万的产品评论推荐信息,之后又对其服务进行了改进和重新设计。

由于产品建议背后有一个大众点评团,所以产品的排名随时都会发生改变,这也就让消费者们能更即时地了解时下最热门的产品是什么,而且也能在性价比对中帮助用户节省开支。

Get.com的联合创始人Steven Fruchte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致力于打造一个当人们想要购买某些商品但不知应选择哪一个时首先想要求助的网站,比起之前人们需要花费很多时间通过亚马逊或谷歌来做产品研究,他们可以在Get.com上只需几秒就得到答案。“你大概可以想象,如果我们创业成功的话,最终将会发展成为一个多么庞大的企业。”

事实证明,Fruchter的想法是正确的,产品搜索和建议的确是一笔大生意。目前该公司已经得到了1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而事实上,该公司只有两名全职员工,这使得其推出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与Get.com相比,提供类似服务的还有Friendize.me,该网站利用消费者的Facebook账号和朋友网络,让其就各种主题征求意见或是为他人提供建议。Get.com跟它比较类似,匿名程度更高。(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