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FamilyLeaf最新资讯  > 正文

FamilyLeaf:打造全球性的家庭私密社交网络

2012-03-27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7日编译:虽然Facebook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公司,用户数已经接近10亿,成功垄断了全世界的社交图(人际关系等人际数据库),但在从某些方面来说仍无法满足部分用户群体的细分需求,如提供家庭成员之间的私密社交网络服务,而国外热门孵化器Y Combinator一家创业公司FamilyLeaf就抓住了这一点,弥补了Facebook的不足,致力于打造一个家庭版的私密社交网络。

FamilyLeaf由韦斯利·赵(Wesley Zhao)和阿贾伊·梅塔(Ajay Mehta )创建,两位创始人童年时代的朋友,年龄均为19岁,他们希望能够通过FamilyLeaf为家庭成员之间打造一个易于使用的网上私密空间,以避免Facebook等知名社交网站所面临的用户隐私问题。

尽管在这之前有一些网站也试图创建一个家庭社会网络,但FamilyLeaf与之相比,用户不仅可免费使用,还很容易上手,这对于年长一辈的家庭成员来说无疑更具吸引力。用户在注册后,便可以通过网站发送并分享家人的联系信息、上传照片等,假若用户在注册时绑定了邮箱,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更新,由于邮箱在美国的使用率很高,而且是一种很便捷的方式,所以从内测阶段来看,大部分用户倾向于通过电子邮件来进行更新。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Facebook、Instagram、Flickrhe和Picasa等网站导入照片,也可通过本地上传的方式,可对家庭成员分组管理,每个组由一个家庭管理员控制,考虑到再婚的情况,一个用户可以成为多个家庭的成员。这对于分隔异地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种随时跟家人保持联系的经济便捷方式。

FamilyLeaf的创始人表示希望能最终打造一个全球性的家庭私密社交网络,目前该网站已经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8种语言(印地语、英语、希腊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除了网站的两位创始人,Y Combinator的几位创始人也加入了这个网站。而Andreessen Horowitz、SV Angel和the Start Fund则均已同意各自为FamilyLeaf提供5万美元的种子资金。(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