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正文

用Windows Server 2003搭建安全文件服务器(2)

2007-09-27 13:56 · 稿源:天极网

《用Windows Server 2003搭建安全文件服务器(2)》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结束所有向导之后,可以看到“管理您的服务器”界面中多了一项文件服务器的内容,点击“管理此文件服务器”链接就可以打开文件服务器管理界面,在此可以进行各种文件服务的管理...

由于数据的安全性和可用性对于文件服务器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设置完文件服务器的权限和配额等参数之后,需要对文件进行备份和还原工作...

卷影副本功能以事先计划的时间间隔为存储在共享文件夹中的文件创建备份,并且可以将文件恢复成任意一次备份时的版本...

进行这些操作需要客户端机器上安装卷影副本客户端程序,通过这台客户端机器浏览到文件服务器上的共享之后,对该共享或该共享中的文件点击右键,其属性对话框中有一个“以前的版本”选项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