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夜间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发现:手机“夜间模式”可能会对睡眠产生不良影响

2019-12-19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cnet报道,曼彻斯特大学科学家表示,手机的蓝光可能根本不会干扰你的睡眠,或者不会像手机夜间模式回对睡眠产生不良影响。

研究人员表示,晚上看冷色光,白天看暖色光可能对我们的健康更有益。他们认为,人体的生物钟利用黄昏时暗淡的蓝色外观来决定什么时候睡觉。

研究人员通过对小白鼠进行实验发现,使用蓝色手机显示器对睡眠模式的影响比使用黄光要弱。将屏幕变成偏黄色更可能让身体接收错误信息,反而影响睡眠质量。

在此之前,人们普遍认为蓝光会扰乱我们的睡眠,因此黑暗模式应用程序和服务在安卓和iOS手机上都很受欢迎。对于最新研究发现,你又有怎样的看法呢?是否已经取消了手机的“夜间模式”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