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rPod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irPods Pro 成「爆款」,到 2020 年或出货 9000 万副

2019-12-18 09: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8 日消息:CNBC 报道,苹果公司的新款蓝牙降噪耳机 AirPods Pro 自 10 月推出后便销售火爆,在圣诞假期来临之前就已售罄。

图片来自 Apple

Wedbush 分析师 Dan Ives 在 11 月份就曾表示,AirPods Pro 是「黑色星期五和假日季的明日之星」,并预测了该产品的短缺。

Dan Ives 当时预计,苹果将在 2019 年出货 6500 万副 AirPods,到 2020 年可能会出货 8500 万至 9000 万副。(该数字包括了更便宜的 AirPods)

目前,美国大多数零售商的官网和实体店都已缺货。苹果中国官网则显示 AirPods Pro 预计发货日期为 4 周,并且每位顾客限购 2 部。而在 Apple 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 AirPods Pro 更是溢价到 2399 元,比官方定价 1999 元贵了 400 元。这也表明苹果公司又成功打造了一个「爆款」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