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华销量大降 iPhone出货量暴跌35%

2019-12-13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虽然苹果目前市值已经突破1. 2 万亿美元,但这依然无法改变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热度下降的事实。国际投行瑞士信贷分析师 12 日在一份报告中表示,iPhone手机 11 月在华出货量同比去年大降35.4%。此外,苹果在华销量已连续两月出现两位数的降幅。

分析师称,中国手机制造商竞争激烈以及苹果今年未推出5G手机都是其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今年以来,三星、华为、中兴等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多款5G手机。而前几天,小米又把5G干到 2000 以下。这让大家意识到5G手机并不是高不可攀,4G手机时代正在宣告结束。苹果原本以为iPhone11 能用4G再扛一年,然而没想到一切都来得那么快。

受该消息影响,苹果公司今日股价一度下跌1%,最终小幅收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