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将孵化500个农产品供应链品牌 满足多元化需求

2019-11-18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拼多多联合创始人冬枣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期间表示:平台将继续发挥“拼农货”模式优势,推动国内更多产区农货上行,培养孵化 500 个真正意义上的农业供应链品牌。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冬枣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农货上行平台,拼多多将持续通过创新的流通模式,帮助国内小农户直连消费大市场,这也是平台应尽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期间,拼多多举办的农产品网络上行招商会吸引了超过 300 家新农人、农业合作社以及企业参加。

冬枣称,“农业流通模式创新的核心,是将农货从产品变商品,从地理名称变商业品牌,进而孵化出一批品牌化的头部农产品,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多元化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