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双11快递员每人每天送240件快递 快件预计将达28亿件

2019-11-11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 消息:据国家邮政局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全国快递行业邮递件业务量将达 28 亿件, 210 万名一线快递员平均每人每天要送 240 多件快递。

期间,国家邮政局预计,最高日处理量可能达到5. 2 亿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处理量(1. 74 亿件)的 3 倍。高峰期间,日均处理量将达3. 5 亿件,超过日常处理量的 2 倍。

中国快递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弥补高峰期间末端投递能力的不足,各家快递企业普遍加强了末端人员、场地、车辆储备,已临时补充近 40 万人。同时加大了对网点快递员的奖励和派件激励,并鼓励各行业企业最大限度发挥社区 8 万多个末端综合服务站和 38 万组智能快件箱功用,以弥补末端投递能力的不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