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电视5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电视 5 系列采用的全面屏设计:薄至 5.9 mm

2019-11-04 13: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4 日消息:日前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全新的小米电视 5 系列将于 11 月 5 日正式发布。

据官方介绍,小米电视 5 搭载了 4K 量子点屏幕,NTSC 色域高达 108%,采用 Amlogic T972 芯片,支持 8K (7680×4320) 10bit YUV4:2:0 的高动态 HDR 格式视频解码;每个颜色通道的色彩级数从 8bit 的 256 级提高到了 10bit 的 1024 级。

此外,小米电视 5 标配四单元喇叭,通过优化声波导结构改善了声频响曲线,低音更浑厚,高音更细腻,声场更宽广,它支持杜比和 DTS 音频双解码,可以说它是目前音质最好的一体式小米电视。

今天上午,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介绍,「小米电视 5 系列采用了更极致的全面屏设计,相比上一代边框窄了 47.1%,屏占比更高、视野更广阔,观影更沉浸。它采用金属机身、一体折弯边框、背板无螺钉,薄至 5.9mm,尽显极简之。」

小米电视 5 将于 11 月 5 日和小米 CC9 Pro 和小米手表等新品一同亮相,届时售价等更多详细也将正式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