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云栖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阿里云栖大会开幕 张勇:数字经济时代大数据是石油、算力是引擎

2019-09-25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今天,阿里巴巴主办的 2019 阿里云栖大会在杭州正式开幕。今年大会以开发者为大会主角,聚焦数字经济为核心议题,重点展示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据了解,这是张勇接任阿里董事局主席后主导的第一场盛会。

张勇在演讲时表示, 3 年前马云提出了“五新”概念,发展到今天已全面走向“百新”。他表示,无论是工厂、学校还是医院,各行各业都在走向数字化产业的升级。

他称“阿里巴巴的工作,在很多的业务场景中最核心的是:帮助客户迈向数字化经济的同时完成全流程的数字化。”他认为,在数字经济时代,大数据是石油,算力是引擎。算力的发展,最终一定是“数”和“质”两方面的全方位的结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