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桌面版Chrome 77新增主题定制功能 调整标签栏视图

2019-09-20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9to5google报道,日前,谷歌不仅进行了一系列安卓更新,桌面版Chrome也新增了一些功能,最明显的就是可以通过定制化主题设置浏览器外观。

现在对该浏览器定制主题设置最简单的方法是从Chrome Web Store中选择一个主题,这些主题对用户非常友好。

在“New Tab(新建标签)”页面右下角的“Customize(自定义)” FAB上,不再是打开一个菜单修改Chrome背景,而是有一个新的面板。“Background(背景)”允许用户在新标签页自定义设置壁纸,官方提供了多个Chrome背景选择。

“快捷方式(Shortcuts)”页面允许用户在编辑新建标签页面的搜索栏下的网站布局,共有三个选项:我的快捷方式、访问最多的站点和隐藏快捷方式。

定制功能还有一个“颜色和主题(Color and theme)”菜单,用于在桌面上创建Chrome主题。用户可以在 23 个预设主题之间进行选择,也可以启动颜色选择器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

此外,当用户在桌面版Chrome打开多个网页时,顶部标签栏就会缩小,直到只显示站点的图标。用户可以将鼠标停留在标签位置打开查看内容。现在Chrome将标签栏显示调整为圆形泡沫设计,当鼠标停留在某个标签下,就会显示网页名称和网址,这更易于用户阅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