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打击4.5万仿冒公众号 起诉仿冒欺诈帐号获赔65万

2019-09-19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今天微信官方发文公布了对仿冒公众号的行为进行的专项处理情况。官方称,对于那些仿冒别人公众号骗取用户信任并以此盈利的行为绝不手软。

据官方介绍, 2019 年至今,微信已经对4. 5 万个仿冒欺诈类公众号进行打击处理。其中主要包括发布虚假活动、展览类公众号 4318 个,内容存虚假欺诈类公众号 16535 个,仿冒官方客服、官方电话等诈骗类公众号 7676 个,发布诈骗活动类公众号 1768 个,兼职诈骗类公众号 410 个,高收益理财欺诈类公众号 11517 个,仿冒官方快递理赔类公众号 263 个,仿冒官方家电维修类公众号 2790 个,仿冒初高招办类公众号 100 余个。

除了揭露仿冒诗词书画大赛、家电售后维修、高收益理财、快递理赔、仿冒银行、高考服务机构等违规帐号之外,微信官方还主动起诉了一些仿冒欺诈帐号。“福建车辆年检”、“平安新一贷业务办理”、“平台办理中心”等账号就因仿冒官方账号被永久封禁,同时还起诉了杭州两家批量注册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进行虚假商业宣传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最后,法院判决两家公司共同承担停止侵权、消除影响、赔偿损失 65 万元的民事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情侣捡14万定制项链又丢弃赔4.5万 法院:未妥善保管

    在路上捡拾到贵重物品,如果你没有妥当保管,可能也要赔偿原物主相应损失,这些法律常识你知道吗?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期,上海闵行区人民法院就审结了一起,因拾得他人贵重项链后随意丢弃引发的返还原物纠纷案,判决引起网友热议。2022年8月4日,原告贾某购入某品牌定制项链一条,价值142,400元。此事引起网友热议:原告怎么证实遗失的是原正品”、买条真的,扔掉假的,然后就等人捡走起诉?”也有网友表示:如果路上看到贵重物品,也可以选择不捡,捡了可能就是捡个麻烦”。

  • 情侣捡14万项链后丢弃被判赔4.5万 法院:未妥善保管

    一起关于拾得贵重物品后不当处理的法律纠纷案件,近期在上海闵行区人民法院得到审结,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案件涉及原告贾某定制的昂贵项链,在遗失后被被告林某拾得,但因被告未妥善保管导致项链丢失,最终法院判决被告赔偿原告一定损失。在法律面前,每个人都应尊重他人的权益,共同维护社会秩序和公平正义。

  • 订单已超4.5万台 零跑C10今日上市:10多的“小理想”来了

    零跑汽车将于今日下午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C10正式上市。该车预售订单量已超过45000单,当前已经有超过3000辆C10商品车运抵全国各地门店,官方称真正实现上市即交付”。增程式搭载了一台1.5L的增程器,最大功率70kW,驱动电机功率最大功率为170kW;纯电版同样搭载最大功率为170kW的驱动单电机。

  • 情侣捡14万项链后认为不值钱丢弃被判赔4.5万引热议:官方回应

    去年,贾某将价值14万的项链丢弃,一情侣将其捡走称以为不值钱也将其丢弃,此事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对此律师也是给出了最新的解释。贾某在一家商场遗失了一条价值14.24万元的定制项链,被林某及其女友捡走。拾得的物品并非谁捡的归谁”,也并非捡到丢了也没事”是藏着很多法律风险,大家对此要保持警觉。

  • 315曝光卖5万多元的听花酒 曾被茅台、泸州老窖起诉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今晚央视315曝光了高端商务白酒”的听花酒。据报道,听花酒标准装售价5860元,精品装售价58600元!”昂贵价格令人吃惊。这款酒宣称具有提升免疫力、改善睡眠、保障男性勃起功能、调节生理紊乱、抗衰老等功效。经曝光,听花酒所谓的国际专利提到的凉味剂,并不是什么高科技物质,竟是常见薄荷提取物。企查查APP显示,宜宾听花酒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李蓉全,注册资本1470万元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涉及多起司法案件信息,曾被泸州老窖、贵州茅台等公司起诉。该公司注册有300多枚商?

  • 赵丽颖新妆爆火全网,“簪花生意”日入5万

    今生戴花,来世漂亮。一个小渔村,因为簪花的习俗,迎来了新机遇。数据显示,春节期间,以簪花闻名的蟳埔村接待游客36.1万人次,同比增长600%,旅游收入超过7000万元。这阵簪花潮也从春节一直火到了阳春三月,从线下旅拍,延伸出线上的“簪花生意”——在淘宝等电商平台上,仿“泉州簪花围”的饰品月销2000多件,按照108元的客单价算,有商家仅一个SKU就月入20万。簪�

  • 一天流水5万元,泉州头饰火爆全网

    簪花围,称得上是这个春节最IN(时尚)的潮流单品。这一用花环打造成的头饰俨然成为汉服圈的新晋配饰。在各大古镇,随处可见身着汉服头顶簪花围的女孩,她们浓墨艳丽,成为点亮古镇的一撇。单品爆火的背后,有它的推手。抖音上,“簪花围”的相关内容拥有超过4.4亿次播放,在明星网红的助推下,这一配饰成功出圈。不仅如此,那些扎根在一线、从事簪花围制造的商

  • 一台加5万硬性成本!极氪新001售26.9起:基本不赚钱交朋友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今年新能源车圈的价格战真的是太狠了,老款车型降价的同时,新款车加量不加价甚至还略微让步,确实对用户来说是好事。新极氪001已经发布,对于这款车,极氪方面也是表示,26.9万元起的售价确实很给力,要知道新车背后一台加了5万的硬性成本,坦白说这个价格基本不怎么赚钱,就是交朋友了。极氪表示,所有器件都升级为800V器件,增加了1万多;座�

  • 七旬男子2.5万直播间买车被坑惨:实际40公里都跑不到

    河南一位七旬男子,在刷短视频直播时,看中了一辆新能源低速四轮车,花费了2.5万元买下。但这辆名为皮卡王”的车辆到手后,却感觉被坑了,车辆被拖车送到地方后,他们发现没有电,在路上待了5个多小时才回到家。特别是年长的网友,缺乏辨别能力,想购买此类车型是要提前了解清楚车辆的实际性能和厂家,避免被坑。

  • 宝马4S店销售: 35万的i3现只卖23 是史上最低价

    宝马i3是宝马3系的纯电动车型,目前在售的车型,共有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35.39-41.39万元万元。不过宝马电动3系,就没有燃油3系那般受消费者追捧,不仅销量不温不火,售价也是一降再降,终端售价甚至降价超过10万元。与宝马燃油版的3系相比,电动车宝马i3的配置和性价比优势更为明显,如果让你选的话,你会选择电动宝马i3还是燃油版3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