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SE2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将于明年春季推出新款廉价 iPhone SE 手机

2019-09-05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5 日消息:据 9to5Mac 消息,苹果计划在明年春季推出一款 4.7 英寸 iPhone,从价格方面来看,这款 iPhone 将是 iPhone SE 的继承者。

报道指出,新的 4.7 英寸 iPhone 将与 iPhone 8 类似,采用 LCD 屏幕以降低成本,不过在处理器方面会用上最新的 A13 芯片。而从「类似 iPhone 8」的描述来看,这款低价 iPhone 应该会搭载 Touch ID 而不是 Face ID。

报道表示,推出新款低价 iPhone 主要是因为苹果正面临智能机市场份额下滑的情况,希望以此夺回华为、三星、小米和其它对手在中国、印度等新兴市场的顾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