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今年底推出支持700MHz频段的5G手机 明年上半年商用

2019-08-21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在 20 日举行的“BIRTV2019 中国广电5G论坛”上,华为5G产品线副总裁杜叶青表示:华为极简网络带来极致体验,模块化解决方案助力广电快速建网。截至 2019 年 6 月份业界已推出约 90 款5G终端。 2019 年第二季度,华为系统已经支持700MHz频段,预计会在今年底推出支持700MHz频段的5G手机,并在明年上半年实现商用。

来自华为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 2019 年上半年,华为已获得 50 个商用合同,并发货超过 15 万个基站。

昨日,华为董事长任正非接受英国天空新闻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今年华为的5G基站只能生产 60 万个,但明年可以扩增到 150 万,后年基本可以放开对世界的供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鸿蒙生态!Hi畅享70 Pro 5G手机官宣:3月29日发布

    WIKO手机今日官宣,Hi畅享70Pro5G手机将于3月29日14:30正式发布。Hi畅享70Pro5G正面配备6.7英寸的LCD直面屏,新机有望搭载高通骁龙6系处理器。短短两年时间,WIKO先后推出Hi畅享605G,Hi畅享60Pro5G和Hi畅享60s5G,销量一路走高,并在2023年跻身中国市场手机品牌排行榜第七名。

  • moto G64 5G正式发布:搭载120Hz刷新率和6000mAh大电池

    4月16日,motoG645G在印度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联发科Dimensity7025芯片组的手机,搭载了6000mAh大电池、杜比全景声和IP52防尘防水等级。HDFC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持有人可以享受高达1100卢比的折扣优惠。

  • 百元小金刚!Redmi 13 5G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33W充电

    Redmi135G手机在近期通过了3C认证,这一进展预示着这款新手机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根据认证信息,Redmi135G手机的型号为2406ERN9CC,配备了MDY-16-ED电源适配器,其最高充电输出可达33W。虽然Redmi13在处理器上并未进行升级,但其在充电技术和电池容量上的提升,以及可能在设计和配置上的优化和改进,都使得这款手机值得期待。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雷军称赞长城坦克700:造型很帅、硬朗霸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日下午,雷军开启直播,跟网友一起聊聊小米汽车。直播中,雷军连线了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雷军称,小米汽车发布时,魏总送了他一辆坦克700。他本人对坦克700十分喜欢,车辆的外观十分霸气,线条硬朗,气场不输百万级豪车,他目前已经把车上完牌了,假期要深度体验一番,并向魏总做一份汇报。而魏建军对小米SU7也是高度评价,称只用了三年�

  • 18天待机无压力 Hi畅享70 Pro 5G续航持久且安全

    进入中国不到两年,WIKO凭借鸿蒙生态手机迅速打开市场,成为2023年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跻身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品牌份额排行榜第七名,Hi畅享60系列产品跃升至同档位单机型份额第三名,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鸿蒙生态手机推出全新的70系列新品-Hi畅享70Pro5G,为用户带来高颜值、长续航、鸿蒙安全守护的全新体验。Hi畅享70Pro5G128GB版本定价1799元,256GB版本定价1999元,此外,成功预订Hi畅享70Pro5G的用户还有机会优享权益大礼包和诸多优惠礼遇如果你寻求高效能、长久续航以及高品质生活体验,Hi畅享70Pro5G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 比特币突然暴跌 超15万人爆仓:跌破67000美元点位

    比特币经历了一轮显著上涨后,开始了高位调整阶段。今日市场再现剧烈波动,比特币价格短时间内大幅下挫,一举跌破67000美元的关键点位,跌幅超过5%。市场观察人士普遍认为,本轮比特币价格震荡下行的原因主要在于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减弱以及ETF需求的降温。

  • 9508米!我国海上第一深井投产:日产原油超700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据中国海油”官微发文,我国首口自主设计实施的超深大位移井恩平21-4油田A1H井在珠江口盆地海域顺利投产,测试日产原油超700吨。据悉,该井钻井深度9508米,水平位移8689米,成为我国海上第一深井,同时创造我国钻井水平长度纪录,标志着我国成功攻克万米级大位移井技术瓶颈,海上超远超深钻井技术水平跨入世界前列。恩平21-4油田位于深圳西南方约200公里的海域,其平均水深约86米,是一个小型砂岩边际油田。过去,对于这类油田的开发往往因为技术难度和经济效益问题而备受困扰。然而,通过采用超深大位移井技术,中国

  • 细节更丰富观影才沉浸,东芝“显微屏”电视Z700NF预售进行中

    4月8日,东芝电视Z700NF系列正式开放预售。其搭载1300nitsMiniLED,从控光、峰值亮度、屏幕、音响等各方面,解决用户观影时因亮度不够导致的细节过少、模糊等痛点,让用户体验细节更清晰的电视音画表现,从拥有更沉浸舒适的观影体验。东芝电视Z700NF致力于呈现更多音画细节,为用户还原最沉浸的观影体验,不愧其“显微屏”的称号。

  • 无核显更具性价比!锐龙7 8700F图赏

    AMD带来了两款全新的桌面处理器:锐龙78700F和锐龙58400F。现在锐龙78700F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且AMDRyzenAI具备可升级性,随着时间的推移和AI的发展,将会不断的推出新的AI功能模型,可以在云端和在本地客户端设备版接收和于理人工智能工作任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