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与NBA再续5年合作 包括赛事直播、点播、短视频等

2019-07-29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今天,腾讯体育正式宣布与NBA再续 5 年合作。作为NBA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官方合作伙伴,腾讯将继续通过旗下腾讯网、腾讯体育、腾讯新闻、腾讯视频、QQ、微信、微视等数字媒体和社交平台,为中国球迷带来NBA赛事直播、点播、短视频在内的全方位观赛和互动体验。

数据显示,在刚刚结束的2018- 19 赛季中,有 4 亿 9 千万球迷通过腾讯平台观看了NBA赛事直播和视频节目。其中,超过 2100 万球迷观看了2018- 19 赛季NBA总决赛第六场比赛的直播,创下单场NBA赛事收视纪录。

NBA成立于 1946 年,是由北美三十支队伍组成的男子职业篮球联盟。 2009 年,NBA开始与腾讯接触并合作。 2015 年,NBA与腾讯签署了为期五年的合作伙伴协议,腾讯通过移动端和PC等数字媒体平台,每个赛季为球迷送上原汁原味的赛事直播及原创节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