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隧道公司Boring获得首笔外部投资 高达1.2亿美元

2019-07-26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theverge报道,埃隆·马斯克的隧道公司Boring获得了1. 2 亿美元的融资,这也是该公司拿到的第一笔外部投资资金。

该公司新闻发言人称,这笔1. 2 亿美元融资是通过出售Boring股票筹集的,投资方包括早期风投公司8VC、Craft Ventures、来自阿联酋的Vy Capital,Valor Capital和DFJ。

到目前为止,新的资金使这家隧道初创公司的收入翻了一番多。该公司去年筹集了1. 13 亿美元,其中90%来自马斯克本人。

尽管Boring才处于起步阶段,但是马斯克已经为这家公司争取了多个交易合同。今年 5 月份,Boring拿到一份价值 4860 万美元的合同,准备在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建设一条 1 英里长的交通运输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