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 13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3 测试版系统

2019-07-03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 日消息:苹果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发布了 iOS 13 第三个测试版更新,不过 iOS Beta 3 目前暂不支持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不过相信未来版本会有所变化。其他已经在测试版的用户,都可以通过 OTA 进行更新。

图片来自 Apple

对于新的 iOS Beta 3 测试版来说,苹果主要是修复 Bug 为主。苹果 iOS 13 整个系统经过优化,提升 App 的启动速度、减少 App 所需的下载空间并使面容 ID 更加快捷,从而带来更迅捷、更灵敏的体验。

目前 iOS 13 系统还处于 Beta 状态,虽然有不错稳定性,但很难避免 Bug 的出现。此外,iOS 13 Beta 在兼容性方面没有 iOS 12 那么好,因此不建议在重要的设备中使用 iOS 13 测试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