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荣耀9X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 9X 官宣将于 7 月 23 日正式发布:搭载麒麟 810

2019-07-02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 日消息:今天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荣耀 X 系列新一代旗舰荣耀 9X 将于 7 月 23 日在西安发布。

图片来自 @荣耀手机

根据荣耀副总裁熊军民此前微博透露,荣耀 9X 搭载的麒麟 810 芯片是一款采用 7nm 工艺制程和华为自研达芬奇架构的手机 AI 芯片。相比去年,荣耀 9X 的发布时间提前了近 2 个月。

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也在微博上表示,荣耀 9X 是一款无法低调的产品。赵明称,「荣耀 9X,帅气亮相!荣耀 X 系列自诞生起,持续定义行业新标准:荣耀 7X 开启了荣耀的全面屏时代,荣耀 8X 的『用力过猛』超出了大家的想象。这次荣耀 9X 从性能、速度、内核、智慧,到快由『芯』生,这是一款无法低调的产品,注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根据此前的消息,荣耀新机 9X Pro 已经在俄罗斯通过认证。荣耀 9X Pro 配备 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可能会有其他版本);有一块 5.84 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 2280×1080。相机方面,后置双摄:1300W + 200W,前置 1600W 摄像头。电池为 3000mAh 不可拆卸设计,目前还没有该手机的外观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