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ThreeUK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电信公司Three UK将于8月推出5G网络 会支持华为手机吗?

2019-06-10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英国电信公司Three UK宣布,其5G网络将于 8 月推出,同时支持手机和家庭宽带。该公司表示,到今年年底,该网络将在英国 25 个城镇开通,其中5G家庭宽带服务最初将在伦敦推出。

据悉,Three UK也将成为该国第三个发布5G网络的电信企业。目前,EE网络已将在英国六个城市上线。与此同时,沃达丰5G网络将于 7 月 3 日发布。虽然Three UK是三个中可能比较晚发布5G网络的一个,不过到年底其5G网络应覆盖城镇却是最多的,为 25 个,相比之下沃达丰有 19 个,ee有 16 个。该公司还声称,由于其拥有140MHz的频谱,将比竞争对手沃达丰“至少快两倍”。

报道分析称,三家公司尚未宣布其5G网络的定价或支持的手机,不过华为 Mate 20 X可能并不在支持的设备范围内,未来最终会如何还不能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