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塞力斯最新资讯  > 正文

塞力斯补充公告:与蚂蚁区块链合作针对电子病历领域 仍处初步发展阶段

2019-05-31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继前不久塞力斯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5 月 27 日收到上交所监管工作函,因与蚂蚁区块链合作信息披露不充分导致。今天,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与蚂蚁区块链科技签订《合作协议》的补充公告。

塞力斯在公告中称,本次与蚂蚁公司的合作主要针对电子病历领域。区块链技术从技术上解决电子病历信息共享困难、信息篡改、隐私泄露等问题。病患用户通过支付宝客户端统一入口可查阅自己过往就诊病历信息,通过区块链平台电子病历信息可在各医疗机构间实现共享,帮助百姓实现异地就诊,进而缓解医疗资源分布不均及百姓看病难等问题。但相关技术在电子病历领域的应用仍处于初步发展阶段,合作项目存在落地缓慢及合作效果不达预期的风险。

区块链技术在电子病历等医疗领域的应用,目前仍处于初步发展阶段,在落地时间及效果上具有长期性和不确定性。

塞力斯最后强调,目前区块链技术在公司主营业务等领域的应用处于论证及探索阶段,暂未全面启动,同时相关技术应用给公司带来影响是个长期的过程,短期内对公司业绩不会有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