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俄罗斯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央行消极立场 俄罗斯银行Sberbank暂停加密计划

2019-05-31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据俄媒TASS报道,由于俄罗斯央行对加密货币行业的负面立场,俄罗斯最大的银行Sberbank已经暂停了加密资产相关计划。

Sberbank副总裁Andrey Shemetov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这一消息,声称Sberbank一直在等待通过允许加密货币的法案。由于当地金融监管机构和俄罗斯央行反对在该国的货币体系中使用加密货币,Sberbank不得不停止其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计划。同时,Shemetov并没有具体说明该银行必须暂停的具体项目。

最近,Sberbank要求一个客户提供他们的加密货币收入数据。由于各种原因,俄罗斯当局至今仍未能通过加密货币有关立法。

最近,TASS还报道称,俄罗斯不得不推迟通过一项加密法案,因为反洗钱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要求对主要行业术语如加密货币和比特币(BTC)进行立法,而不是使用唯一的术语“数字资产”。

不过俄罗斯央行随后对该报道做出回应,称根据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命令,关于加密监管的法案草案已经准备就绪,可以在 2019 年春季通过。(cointelegrap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