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保险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保险巨头State Farm和USAA将于2020年前使用区块链支付保险索赔

2019-05-31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5 月 30 日,美国保险巨头State Farm和USAA宣布,已进入对区块链系统的高级测试阶段,以自动处理耗时耗力的汽车索赔问题。

两家公司于 2018 年初开始合作使用摩根大通Quorum开发该系统。State Farm透露,该项目在去年 12 月份处于早期试验阶段,但当时USAA的参与是保密的。现在,两家公司正在使用真实的索赔数据测试,并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投入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两家保险公司都是RiskBlock Alliance的成员,该联盟宣布R3 的Corda平台将成为其首选的分布式分类账技术(DLT)。(coindes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