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在合规基础上尽量把更多服务带到中国

2019-05-27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7 日消息:在 5 月 26 日举办的贵州数博会上,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会在合规的基础上,尽量把更多的服务带到中国。」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据澎湃新闻消息,葛越在采访中强调了苹果公司对隐私保护的重视,并期待越来越多企业能一道加入苹果,加强对用户的隐私保护。同时苹果在用户隐私保护方面,对应用开发者也做出了严格的要求。她还表示,中国的开发者无论是下载的量、收入和创新的作品,在全世界都是领先的。

另外,葛越在演讲中还介绍了苹果中国关于扶贫教育的「智惠计划」。2018 年,苹果向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捐款 2500 万元,用于贵州、四川、青海等地开展学前教育和职业教育数字化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