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全面屏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1099 元!小米发布「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新品

2019-04-23 14: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3 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发布了全新的「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新品。尺寸覆盖了 32 寸到 65 寸的范围。

图片来自 小米

据官方介绍,小米全面屏电视的边框更窄,采用定制全面屏液晶面板,相比传统电视拥有更震撼的临场感。小米全面屏电视屏幕创新性的采用贴合技术,将屏幕和中框紧紧贴合,没有前框束缚得以实现「更大视野」的全面屏形态,整体的美观程度和工艺水平提升至新的高度。

图片来自 小米

小米全面屏电视全系标配蓝牙遥控器,PatchWall 拼图墙语音系统,售价 1099 起,最贵的 65 寸版本 3999 元,将于今晚 18 点开始预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