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2019 款 iPhone 搭载 A13 芯片将拥有更强大 AI 处理能力

2019-04-19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9 日消息:近日,9to5mac放出了 2019 款 iPhone(iPhone 11)的性能预测。相比现款 iPhone XS、XS Max,新款 iPhone 的 CPU 性能将稳步提升,AI 性能将有大幅提升,但 GPU 的性能提升有限。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报道称,台积电将再次成为苹果 A13 芯片的唯一供应商。2019 款 iPhone 其内置的 A13 芯片使用台积电 7nm 极紫外光刻(EUV)的新工艺,晶体管数量几乎与 A12X(用于 iPad Pro)相同,而苹果可能会将 CPU 中原本的 2 个性能核心 + 4 个能效核心,升级为 3 个性能核心 + 4 个能效核心。

近年来,苹果 A 系列芯片的单核 CPU 性能提升非常稳定。A13 芯片通过一些架构调整以及更好的峰值速率来提高 CPU 性能。这也将使得 A13 芯片性能超过现有的安卓手机,甚至大多数轻薄笔记本电脑的处理速度。

不过外媒预计,A13 在 GPU 性能上不会有太大提升,甚至可能会被新一代高通骁龙芯片超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