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东华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东华软件:医疗健康链已有相关区块链产品 还在前期推广中

2019-04-16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6 日 消息:今天,东华软件在互动易平台回答投资者问题时透露,该公司在医疗健康链方面已有相关区块链产品,其“健康链”相关产品还在前期推广中,尚未产生收入。

据介绍,健康链通过医疗机构、个人、医疗管理机构、运营机构的共同参,可以形成大健康的联盟链。健康链上的数据由各方共同经营,对数据的合理利用需要在严格遵守“共识合约”的基础上,保障患者隐私的前提下进行。利用“健康链”的区块链能力,它能形成一种切实可行的解决信息互联互通、数据合理利用的技术解决方案,解决数据应用安全、数据权力、数据交换、数据存证和溯源等行业数据应用痛点,助力医疗健康信息化与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支撑体系和安全保障建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