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零售商Sears将比特币支付整合到其223家零售店

2019-04-03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3 日 消息:Crypto Briefing消息, 4 月 1 日,美国零售商Sears Roebuck&Company宣布将比特币支付整合到其 223 家美国零售店。对于这家美国老牌百货商店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据分析,这家零售巨头希望通过支持比特币支付吸引大量的比特币用户购买产品,并扩大比特币在百货行业的大规模采用。Sears首席执行官Eddie Lampert表示,已经了解一些对这项技术应用的担忧。为了让事情能够顺利的进行,他们已经对所有销售人员在冷储存、在线安全、高级公钥加密等方面进行配置。

消费者结账时,可以选择现金、信用卡、借记卡或比特币等付款方式。顾客还可以通过Lightning Network进行较小金额的付款。Lampert认为,闪电支付将彻底改变零售业,其底层销售人员已经准备好向客户展示如何设置闪电钱包,并进行支付。

此外,据报道,美国百货零售商J.C. Penney 上周宣布接受比特币现金支付,而美国快修连锁捷飞络(Jiffy Lube)现在接受莱特币支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