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委内瑞拉政府计划收取比特币汇款费用

2019-03-20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20 日消息:Bitcoinist消息,目前,委内瑞拉经济情况持续处于萎靡不振的状态,该国政府正采取措施计划收取比特币汇款费用。

3 月初,马杜罗政府推出了国有加密货币汇款服务Patria,委内瑞拉政府还对平台上所有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汇款支付征收15 %的费用。

Patria平台还向汇款用户收集隐私信息,包括身份证和出生日期。用户汇款后,资金并不会直接转到收款人钱包中而是仍然为Patria所有,收款人则会受到相关的付款信息。据分析,此举可以让委内瑞拉政府从该国不断增长的比特币汇款市场中获益。

由于委内瑞拉经济处于严重的通货膨胀状态,比特币已经成为当地居民主要的选择,这使得比特币在当地的交易量居高不下。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前不久受持续停电的影响,当地用户交易比特币受到限制,在截至 3 月 9 日的一周内比特币交易遭受严重的打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