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10最新资讯  > 正文

充值一波正版?EKOffers网站促销正版win10售价100元

2019-02-25 16:4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国外导购网站EKOffers销售的Windows 10 Pro密钥价格为14. 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0 元。相比微软官网售价199. 99 美元,要便宜很多。并且该购物网站表示密钥全球有效,可以通过电话激活。

除了Windows10 系统外,该购物网站还提供Office 2016 ProFessional Plus,售价为41. 38 美元,约合人民币 278 元,也是远远低于微软官方的价格。

并且Windows10 系统+office2016 一起买还更便宜,售价为51. 41 美元,节省4. 85 美元,约合人民币 345 元。

EKOffers表示之所以售价低是因为这些密钥是OEM PC CD Ke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