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9透明尊享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9透明尊享版曝光:配12GB超大内存

2019-02-18 11:2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我觉得,小米 9 发布会可能就不需要开了,雷军已经把小米 9 的信息基本都公布一遍了。今天上午,雷军带来了小米 9 透明尊享版的信息。

据雷军表示,小米 9 透明尊享版将使用12GB超大内存,并且采用 7 片式镜头加F/1. 47 光圈的 4800 万像素主摄。“整个背面玻璃下方只有0. 4 毫米,也就是 4 张A4 纸的厚度。在这样小的空间里,还要进行创作有表现力的造型,就像把设计师逼到墙角,还要让他翻一个跟头!最终我们在0.3mm的超薄铝片上,利用材质和工艺处理的对比视觉差,以及结构处理的首发,将透明版的背部上方,创作出视觉丰富的观感效果。”

目前,关于小米 9 可以确定的几点配置,将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正面采用三星AMOLED显示屏,拥有103.8%NTSC超广色域,亮度高达600nit,屏占比达到了90.7%,支持第五代屏幕指纹。相机方面,三颗后置镜头分别是主摄索尼 4800 万像素IMX586 广角摄像头, 1200 万人像镜头和 1600 万超广角镜头, 2000 万前置镜头。

其他方面,采用VCM闭环马达、屏幕盖板为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12* 17 高品质超线性扬声器、Game Turbo游戏模式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