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推出Galaxy Tab S5e新平板电脑:三星最薄最轻的平板

2019-02-16 10:2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昨天,我们曾报道三星将推出一款新平板,三星今天就正式发布了Galaxy Tab S5e,售价为 399 美元。三星Galaxy Tab S5e平板电脑是Galaxy Tab系列最薄最轻的产品,采用了金属外壳,机身厚度仅为5.5mm,重量 400 克。

Galaxy Tab S5e正面采用了一块10. 5 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600,屏占比达到81.8%,搭载了高通骁龙 670 处理器,可以提供长达14. 5 小时的续航时间。

Galaxy Tab S5e还配备了AKG调校的四环绕声扬声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同时可以通过microSD存储卡拓展至512GB,另外还有6GB+128GB配置可选。拍照方面,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

售价方面,4+64GB版本价格为 399 美元,6+128GB版本价格未知,将于 2019 年第二季度开售,有黑色、灰色和限量版金色可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