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内部人士回应“裁员”;腾讯公关负责人回应《寒门状元之死》;滴滴网约车公司签定安全责任书

2019-01-31 07:57 · 稿源:站长之家

滴滴内部人士回应“裁员”:正常的人员调整并在大量招聘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滴滴正在启动新一轮的裁员,此轮裁员比例达到25%,产品技术、网约车团队为此次裁员的重灾区。该知情人士表示:“另外,去年在业务方面没有太多进展的部门,以及没有和业务强绑定的职能部门,也都比较危险。”这意味着,会有超过 3000 个滴滴员工要离职。

对此,滴滴内部人士回应称,最近针对安全体验和效率的目标进行了重大架构调整,重组人才体系,有一些员工会涉及到“活水”转岗,算是正常的人员调整。另外,最近安全技术、产品,管理和线下司机管理等岗位在大量招聘。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腾讯公关负责人回应《寒门状元之死》:内容违规账号已被禁言 60 天

近日,咪蒙旗下微信公众号“才华有限青年”发布的一篇题为《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刷屏,但因文章疑似“造假杜撰”,并被平台封禁。

昨日下午,微信公众号“才华有限青年”回应称,文章不是新闻报道,这是一篇非虚构写作, 故事背景、核心事件是绝对真实的。

对此,腾讯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寒门状元之死》被删原因系“此内容因违规无法查看”,此外,腾讯接相关投诉,该内容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发布账号已被禁言 60 天。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滴滴网约车公司签定安全责任书安全绩效不达标将扣奖金

昨日,滴滴出行网约车平台公司举行“安全生产责任书签署仪式”。滴滴网约车公司CEO付强、执行总裁陈熙、 3 个事业部、 11 个管理部门和 7 个区域负责人依次签署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根据安全生产责任书的约定,公司安全部将对各部门安全绩效指标和各项安全工作的进展和完成情况进行监控,并协助安委会完成安全绩效考核。对于安全绩效未达标的部门,团队主要负责人等将受到警告处分、扣发全年奖金等处罚。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