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 3 Lite参数外观全曝光:5.56吋全面屏

2019-01-17 16:1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近日,在外国视频网站YouTube上出现了谷歌Pixel 3 Lite的上手视频,有关该机的外观设计已经没有悬念了。

从视频来看,谷歌Pixel 3 Lite外观设计与Pixel3 区别不大,采用传统的全面屏设计方案,正面一块5. 56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配备type-c接口。后置单摄像头,指纹识别同样也放置在机身背部。

配置方面,谷歌Pixel 3 Lite搭载了高通骁龙 670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32GB/64GB机身存储。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2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915mAh,运行Android 9. 0 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